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表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小表弟,他叫王梓源,他今年才4歲,但長得很高,比同齡兒童高出許多.他長得很帥.胖乎乎的上臉,小小的嘴巴,一雙眼睛雖然不大,卻很有神,再加上雪白雪白的皮膚,更把他襯托得英俊瀟洒了,我們都喊他“小帥哥”。他天真可愛,是我們大家的“玩偶”。但有時調皮起來也會讓人忍無可忍,別說火冒三丈了,就是火冒三百丈也不誇張! 

  有時他簡直就是一個蠻不講理的小傢伙,從他平時做的事就知道。 

  王梓源從會走路時就沒消停過。經常把柜子里的衣服、東西扔得滿地都是,氣得姥姥直想打他。他兩三歲時還在長牙,所以喜歡咬東西。他還愛咬人,他那種獨特的咬人方法現在回想起來還讓我不寒而慄.有一次他來我家玩,大家都在看電視,正看在興頭上,他走到我身邊,偎在我懷裡,我一邊看電視一邊逗他玩,忽然,他一口咬住我的肚皮,邊咬邊向後退,我痛得是齜牙咧嘴,大呼小叫。我痛得眼淚都掉下來了。大家一擁而上,拖的拖,拽的拽,終於讓他鬆了口。媽媽一看,我的肚皮被咬破了!大人們便開始訓斥王梓源,哪知道他好像有好多委屈似的,眼淚是不停地往下掉。你說他可氣不? 

  雖然他有時蠻不講理,但也是蠻可愛的。 

  他這個小傢伙最大的特點就是大方,不小氣,從小就是這樣.。 

  有一次,他來到我家,帶一大堆吃的和玩具。我媽媽便問他“梓源,你帶這麼多東西幹什麼?”他說:“這個是給姐姐的。”你說他大方不?我每次去他家玩,臨走時他都讓我帶這帶那,不帶還不行。他也很懂事。他來到我家,我在寫作業他從不打擾我,總是等我作業寫完了,才纏着我玩這玩那。 

  王梓源說他可愛,那真是招人喜歡,說他調皮那真是招人煩。 

  不過,我的小表弟變化真大。他好像每一於都有改變,一天比一聽話、懂事,真讓人越來越覺得他可愛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