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電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電腦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荊州小學 六〈4〉班 李昱均

  我的電腦是爸爸從廣州帶回來的,它有一個大大的,靈活的大腦,一個圓圓的嘴巴,旁邊加個開關。 

  電腦分為三大主件,顯示器,主機和鍵盤。顯示器就是一個大屏幕,象電視機一樣。主機是必不可少的部件,有兩隻眼睛,一隻啟動程序,另一隻重新啟動程序。功勞最大的就是鍵盤了,它包含着26個英語字母,4個方向鍵,0~9個數字,F1~F12一些不可缺少的功能鍵。它們各負其責、各有妙用。如:CTRL+ALT+DELETE能重新啟動程序,ALT+F4能關閉正在運行中的程序。電腦還有一條小尾巴,就是鼠標,鼠標是用來發布指令的,顯示器會聽從它的指令,這就是電腦的神奇功能。 

  電腦的用處可大了,它可以玩遊戲 ,查資料,看CD等。比如查資料,你想知道關於周總理的資料的話,只需在百度網上搜索周總理三個字,立刻就能查到關於周總理的所有故事和資料了,坐在家裡登入新浪網,你也可以知道國際國內最新發生的事情,還有電腦的計算能力,幾乎是萬無一失的,只要你發出指令,它就會告訴你結果。如果你感到累了,可以暫時放鬆一下,一邊聽歌,一邊打紙牌,下象棋等。不僅如此,它還有更奇特的功能------傳送郵件,無論你的朋友在世界的哪個角落,你都可以及時向他傳遞你的信息,可以通過視頻見到你離別的朋友,互相對話,問好。 

每個周末,我會用它寫作文。用電腦寫作文可方便了,能及時修改錯誤而不留痕迹,寫完后,打印出來就好了。每當我遇到難題,我就會求助於電腦,請它幫我搜索詞語,詞組 ,英語單詞,人物介紹等等,我從來都難不倒它。 

  我的電腦 ,就像我的一位良師益友,我已離不開它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電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