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他是一個非常可愛、調皮、有時又顯得很聽話的“小傢伙”。他每次來我家總是要和我“粘”在一起。 

 有一次,我的小表弟和的舅媽來叫我去外婆家玩,我看見舅舅不在,我就問舅媽他去哪了。舅媽回答我說:“他一會兒才去呢!”於是我們就歡天喜地的先去了。一到那。^_^呵呵,老爸、 老媽竟然也在!~~  

  突然,表弟從地上抄起一個傢伙,就練起了劍。他練着練着,忽然門外傳來一陣汽笛聲。原來是舅舅回來了,我馬上去開門。只見表弟又從地上檢起了一個“盾牌”(其實是一雙泡沫塑料鞋)沖了上來說:“不許動!”舅舅頓時傻了眼。“舉起手來!”“還不快舉!”舅舅在無奈之下只得乖乖地舉起了雙手。 

  我看見他們滑稽的樣子忍不住捧腹大笑。小表弟看見我笑他,也跟着大笑起來,我更是笑得人仰馬翻。到吃飯的時候,我仍捂着肚子艱難地吃飯,媽媽問我怎麼了,我說:“還不是被小表弟逗的唄!” 

  你說我的小表弟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