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仙鶴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鶴台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仙鶴台 標籤:仙鶴作文

Q Q:20 82 34陳老師

  一次去老師家,我偶然發現老師家的柜子上有一件木工雕刻的工藝品,大約有二十厘米長、十五厘米寬吧。它的底座是黑色的,上面是一個由兩塊玻璃組成的圓形,外面是黑色的框架,這小巧的工藝品就藏在其中。從遠處看,只看見一顆松樹巨大的葉子擋住了旁邊的一座亭子,亭子的左邊是一座形態如一隻挺着身板的小狗的假山,好像守護着這美麗的景色。

  在經過老師的允許后,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在桌子上,仔細地觀看:原來,那座亭子坐落在一處懸崖上,而亭子右邊的那顆松樹,其實是兩兄弟“抱”在一起,才會顯得那麼巨大,那座形態似小狗的假山,則依靠着那座亭子,假山上還有幾隻小猴子正在玩耍嬉戲。懸崖下是潺潺的流水,兩隻丹頂鶴正在棲息在凹凸不平的石塊中,一隻仰望天空,好像在呼喚着親人和朋友;一隻將頭埋在水中,尋找着美味的食物。丹頂鶴上方,是一處傾斜的山體,上面有三顆正在茁壯成長的小樹,它們整整齊齊地排成一排,像是為這美麗的仙鶴台放哨的哨兵,守護着美麗的景色。

  那座亭子,曾有多少詩人來此題詩、作畫;那處懸崖,又曾有多少古人來此游山、玩水。我不禁想到:春天,亭子里兩位詩人正悠閑的下着棋,懸崖上正往下滴着雪水,小溪的水也已融化,小魚兒從水中跳出水面,歡迎着春天的到來;夏天溪水流過一處池塘,池塘中開滿了荷花,一些花苞上還落着可愛的蜻蜓,我由此想到“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這句詩,這夏天仙鶴台的美景,不就像詩中所說嗎?秋天,滿山遍野的野菊花開滿了整個山崖,十分艷麗。幾片花瓣隨着微風飄落在溪水中,發出陣陣清香;冬天仙鶴台成了一片白茫茫的世界,唯有那嬌艷的臘梅,獨自盛開在這皚皚白雪中.......

  在冬日陽光的照耀下,這美麗的仙鶴台更顯得小巧精緻、栩栩如生!我已將這美麗的仙鶴台,烙印在我的心中,成為我內心最嚮往的地方。我愛這美麗的仙鶴台!更愛這春、夏、秋、冬中的仙鶴台!!!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仙鶴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鶴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