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虎和仙鶴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虎和仙鶴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仙鶴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它飛過清清的小河,飛過綠綠的草原,飛到一片森林裡。忽然,仙鶴聽見“嗚嗚”的哭聲,它低頭一看,原來是一隻小老虎在哭。 

  仙鶴連忙飛下去,關心地問:“小老虎,你怎麼了?為什麼在這裡哭?”小老虎傷心地說:“我自己在森林裡玩,不小心迷路了。”仙鶴說:“小老虎,你別哭了,我帶你去找爸爸媽媽。”小老虎說:“仙鶴姐姐,謝謝你!可是我不會飛呀?”仙鶴說:“別急,別急,我有辦法。” 

  仙鶴先找來一塊布,打了個結,做成了布袋。接着,把小老虎裝進布袋裡,露出腦袋。然後用它那又尖又長的嘴叼起布袋。仙鶴起飛了,它飛呀,飛呀,幫小老虎找到了自己的家。小老虎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小虎和仙鶴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虎和仙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