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是一滴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滴水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滴水,一滴純凈的水,生活在小溪里。在艷陽的照射下我慢慢地變成水蒸氣,輕輕地飄上了天。我和其他水蒸氣兄弟牽手,一起變成了雲。當我們和別的雲相碰時,“轟隆!”一聲就會出現一道閃電劃過天空打在無垠的曠野上。這時,我感覺身子越來越重,開始往下掉,我又重返人間了。下雨了!這雨很甜,很滋潤,給人們帶來了春的希望、夏的涼爽、秋的收穫、冬的溫暖。 

  我是一滴水,一滴在沙漠里生活了很久的水。誰也看不見我,因為我躲在仙人掌的體內。一天,有一個人用刀切開仙人掌,把我喝了下去。這是我才知道有人在沙漠里迷了路,而且快堅持不住了,才切開仙人掌取水。我用我的身體給他帶來力量,讓他堅持着走出了沙漠,我讓他看到希望,重新過上了美好的生活。 

  我是一滴水,一滴善良的水。我在一個水杯里看見了一位老人,他熱得快不行了。我急忙帶同伴去裝菊花的茶杯里轉悠,等我們變成了清新的菊花茶,跳進老人的嘴裡,讓老人感受到清涼、爽快。 

  我是一滴水,一滴充滿友誼愛心的淚水。我是從一個小孩的眼睛里流出來的,原來這個小孩的朋友得了絕症,已經無法勉救,所以小孩很傷心,流下了眼淚。我跑到小孩朋友的臉上,讓他知道他的朋友正在為自己哭泣。 

  我是一滴水,我會想辦法讓全世界變得更美好,讓人們和睦相處、互相幫助,創造一個和諧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滴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滴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