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恨足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恨足球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足球這東西,好像是老爸帶進我的世界的。 

  記得小時候,老爸每逢有足球賽,都霸着電視不讓。我當然不同意了,我要看我的動畫片。老爸卻不給我看還指着電視對我說:“足球多好看呀,看……看……呀!真遺憾,差一點就進了。”我眼睛瞟了瞟電視,只見一群人都在搶一個圓不溜湫的,還帶着黑白花紋的足球,看了半天都覺得沒意思,還是去纏老爸給我看動畫片。結果弄得老爸發了火,大吼着要我回我自己房間。我當時也很生氣,跑回房間。心想:足球真討厭!老爸也討厭!都是什麼足球賽,害我看不成動畫片! 

  稍大一點了,我對足球還是那種討厭的態度。真恨不得把全世界的足球都毀了,看他們怎麼踢! 

  在六年級時的一場足球大賽前,班上幾乎所有同學都在討論,還說中國必勝。我晚上回家,見老爸正在看球,連忙也跑去。看!呀,球差一點被鏟走了,這個人帶球技術還蠻好的嘛!球傳出去了,快射門了!真可惜,球打在了門框上,球在場中滾起來。我也不知怎麼,竟看入了迷。時不時,還喊上幾句“中國隊加油”。老爸用疑惑的眼光看了我半天,我才不管呢。咦,我怎麼好像有點喜歡足球了? 

  其實,我並不懂足球比賽的規定,不知為什麼這人要罰點球,那人要罰角球,但是我真的喜歡上足球了。我也希望中國足球隊能在足球領域中打出一片天地。 

您正在瀏覽: 愛恨足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恨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