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仙鶴國王》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鶴國王》讀後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覺得國王和宰相很無辜,因為他們無緣無故被一個壞魔法師施了魔法,把國王和宰相變成了美麗的仙鶴,這個壞魔法師就是他們的敵人,叫卡西魯爾,這個咒語想要解除的話,就要向東敬禮3次,然後說一聲穆塔博爾就可以變回原樣,可是我看到下面的時候,我覺得國王非常的幸運,因為他娶到了一個非常漂亮的印度公主,這個印度公主叫麗絲貝特,而且還變回了原樣,宰相也很幸運,變回了原樣,還變得年輕很多。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這個卡西魯爾竟然因為想讓自己做兩國的國王,把國王給變成了仙鶴,最後國王還是變回了原樣,可這個貪心的人卻被國王給殺死了,這個貪心的人還連累到了自己的兒子卡西貝斯,卡西貝斯被國王變成了仙鶴關在花園裡最漂亮的大籠子,還往裡面放了吃的、喝的,還經常拿水給他清洗,然後把羽毛吹乾,最後拿梳子梳好,這個國王真的很好,反而沒有對他怎麼樣,而且還給卡西貝斯好吃好喝,這個國王還經常綁住他的腿,讓卡西貝斯飛翔。

  我有一個問題一直都不明白,這個魔法師怎麼就沒有想到如果國王變回來了,那國王就會處置他呀,那他為什麼要做這個事情呢?

  從這個故事裡面,我學到了:如果你做了壞事,就註定你會有惡報,如果沒有惡報,那你的惡報過些天就會實現的,如果你沒有做這件事,那你心裡就不會有鬼。

  南山實驗學校三年級:劉穎琦

您正在瀏覽: 《仙鶴國王》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鶴國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