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正版網站

  快樂的一天

  國慶節,吃過早飯,我和爸爸去了黃金廣場、中央公園和城市博物館。

  我們先去了黃金廣場看房子的模型,我先數了數,然後估計這棟樓共有二十層,其實只有十三層,再包括頂層是十四層,另外一邊估計有十層,其實有十二層,包括頂層是十三層。另外,我們還在其他地方看到了房子的模型。

  看完黃金廣場,我們就去中央公園參觀。中央公園很大很大,裡面的風景很美很美。有柳樹、橋、鮮花、亭子、蓮花、竹林等等。

  看完中央公園,我們又去城市博物館。在城市博物館我們看到了贛州市規劃平面圖、贛州市歷史發展、重點工程規劃平面圖、贛州市革命歷史、客家搖籃——我愛新贛州……。看了贛州市平面圖后,我才知道贛州市很大,而且很美。

  今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我增長了很多知識,參觀了很多地方。今天,我過得豐富多彩。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