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一天 

  春天,萬物蘇醒,鳥語花香,是個放風箏的好季節。我和媽媽、潘叔叔一起到森林公園去玩。一下車,就發現公園門口的到處是買風箏的攤位,攤上的風箏五彩繽紛、鮮艷奪目。還有大批前來遊玩的人群,熱鬧極了。 

  我們今天玩的主題是放風箏。我們來到一個大草坪,看見天空中已經有許多美麗的風箏在自由自在地飛翔。我們買了一個藍色、三角狀的風箏,可能因為重心不穩,老是放不上去。所以我們只能先去玩其他的遊戲。 

  到了遊船碼頭,我們選擇了手划船。以前我都是玩電動船的,今天想換換胃口。媽媽說手划船的方向和前進速度都要我們手動來控制。我們剛一上船麻煩事就來了,怎麼划也划不出碼頭。但我們開動腦筋,掌握了訣竅,終於可以在寬闊的湖面上划行了。我划呀划,感覺真快活。有時,還跟其他遊船比賽一番呢。呀,該到回去的時候,這時,由於風實在太大,小船直往岸上撞,總算風小了些,我們控制好方向,用盡了吃奶的勁才使小船靠上了碼頭。 

  下船之後我們又要準備放風箏了。這次我們意外得到了一隻藍色的金魚風箏,潘叔叔把這個風箏放的可高了。可惜好景不長,風箏掉到了河裡面,撈上來之後已經是只“落湯雞”了,所以只好收線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