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睜開了朦朧的雙眼。拉開窗帘,啊!今天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好天氣。 

  我邁着輕快的步子走在去教室的路上,但我一想到早自習詹老師要做小測試,腳步立刻變得沉重起來。當我走到教室時,測試已經開始了,我以最快的速度寫上姓名、班級、學號。一道道題,我飛快地做着,頭上、手上、背上全是冷汗。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過的是這麼快。“哐?R!”,隨着鉛筆盒的落地聲,我已經歷九九八十一關,“遍體鱗傷”……我快速地撿起鉛筆盒,又埋頭在草稿本上一遍一遍地計算。“丁零零”——我終於考完了。整個上午我都在忐忑不安中度過。 

  下午,快放學了。詹老師揣着一疊試捲來到我們教室。這時,我心急如焚,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詹老師滿臉嚴肅,一言不發地看着我們。我被詹老師看得心發慌。半晌詹老師說:“今天,你們班有三個同學考了一百分,四班兩個一百分。下面我來報分數。”“陳××倒數第一……”。詹老師從后往前報着。我的心跳加快了,幾分?幾分?我緊合雙眼,不敢睜開來。“方佳汝——”只聽詹老師報到我的名字,“一百!”,天哪!我沒聽錯吧,全班就三個同學一百分,我竟是其中之一!真是太意外了!我飛快地衝到講台,領回試卷,我既靦腆又自豪。同學們用羨慕的眼神看着我,我更加驕傲了。等老師一講完試卷,我第一個衝出教室。回家的路上,我腳下彷彿踏着一朵幸福的祥雲。回到家,我第一件事就是告訴爸爸媽媽我考了一百分的喜訊。嘻嘻!爸爸媽媽還獎勵了我十元零花錢呢! 

  嘿嘿!真是快樂的一天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