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十月三日上午,爸爸媽媽帶着我和朋友一家到南京的嘉年華去玩。

  一進嘉年華,哇,人好多啊,我興奮極了,像鯉魚似的活蹦亂跳的,見什麼,想玩什麼。我看見兒童過山車就飛奔過去,爸爸給了收費員6元代幣,就陪着我一起坐上去。看着過山車就要起動了,我心想:過山車起動起來一定很刺激哦!爸爸讓我手抓緊了,我說:“別擔心,我手抓着牢着呢。”

  唿,一陣風掠過我耳邊,過山車一下飛馳而去。過山車一上一下的,我的心也跟着飛快地跳動着,感覺真的很刺激。一共轉了三圈后,車子慢慢停了下來,我真不願下來,心想:如果能多轉幾圈該多好啊。爸爸說:“還愣在那幹什麼?下車呀。”我這才戀戀不捨地下來了。這時我又看見了旋轉鞦韆,於是我一口氣又跑到那兒了,問媽媽要了2個代幣,我坐了上去。鞦韆每轉一圈,我都跟媽媽做個動作,可真滑稽啊。鞦韆差不多轉了5分鐘,我下來了,看見後面排着隊等着坐的小朋友,他們的心情也許跟我剛才差不多吧。走着,我眼前又是一亮,看到了卡丁車,哇!太讓人高興了,都是我喜歡的。我讓媽媽跟我一起坐,媽媽拿我沒辦法,只好陪着我坐了上去。

  卡丁車比賽開始了,媽媽一下子就衝到前面去了,一共開了兩圈,我們是第一名,我高興地跳了起來。這時我又拉着爸爸媽媽往前走。我看見有好多人排着隊不知道在幹什麼,於是就走上去一看,原來這是一個魔鬼屋,好多人排隊原來是為了去看一下裡面到底有什麼。我就跟爸爸嚷着我也要看,爸爸媽媽答應了。一進鬼屋,就聽到一些可怕的聲音,同時就有一個“鬼”沖了出來,這裡我覺得我的心都快停止跳動了。我們跟着其他人一起往前小心地走着,不時就有“鬼”沖了出來。突然出現了一個“鬼”抓住媽媽的腳,媽媽嚇得哇哇大叫。再往前面走,有一個“鬼”在拍牆,爸爸像不怕似的也跟着拍牆,終於到出口了,我長長地呼了一口氣,看到亮光的感覺真好啊。不知不覺就到了傍晚,爸爸媽媽帶我去坐世界上最高的摩天輪,它高達44米。我心想如果有恐高怔的人肯定不能坐了,好可惜哦。我正想着,爸爸拍了我一下說:“別愣着啊,坐上去啊。”摩天輪轉了一圈后就停在了空中,我想:完了,今天晚上我們下不來了。爸爸笑着說:“怎麼可能呢,這是下面的人在坐,我們停住了在等啊。”哦,原來是這麼回事,我這才放心了

  。坐完了摩天輪后,我又跟着媽媽坐了碰碰車,好刺激哦,那麼多車子撞在一起,撞得我坐立不安。我想:如果沒有安全帶,我可能會飛出去的。時間過得好快,一會天就黑了。我們一起到好多賣小吃的地方吃東西。我一下吃了好幾根羊肉串,真好吃。我又吃了一根魷魚串,好辣呀,我的眼淚都被辣出來了。

  聽了我在南京嘉年華遊玩的介紹,你是不是也想去那兒玩啊?

  江蘇如皋如師附小三年級 櫻花羽翼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