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小鳳凰的生日,她可高興啦!今天一早,她就起床打電話給她的朋友們,邀請她們來舉辦一個生日派對。

  “小鳳凰,祝你生日快樂!”首先迎上來的是小貓,“我給你帶來了烤魚。你嘗嘗,好不好吃?”小鳳凰咬了一口,高興地說:“好吃!好吃!真好吃!小貓,謝謝你!”小貓謙虛的說:“不用謝!”

  “汪汪!小鳳凰,生日快樂哦!汪!”小狗急匆匆地來到小鳳凰家裡,拿出一張生日賀卡說:“小鳳凰,看!這可是我精心製作的賀卡哦!漂亮吧?!”小鳳凰看了看賀卡,興奮地說:“哇!真漂亮!小狗謝謝你!”“不用!”小狗說。

  “小鳳凰,生日快樂!”接下來是小黃鸝,“今天是個高興的喜慶的一天,讓我來為你唱首歌吧!”說完,小黃鸝放開喉嚨唱起了“生日快樂”。“謝謝你,你唱得真好聽!”小鳳凰開心極了。

  “我們開派對吧!”小鳳凰說。“好啊!”大家紛紛贊同。於是大家坐下來,準備開派對。“等等我,我來了!”小象氣喘吁吁地跑過來,“小……小鳳凰,祝你生……生日快樂!我給你帶來了蘋果,是我剛剛……從……樹上摘的……很新鮮的!你嘗嘗好吃嗎?”“嗯!好吃!真甜!謝謝你,小象!”小鳳凰吃得津津有味,讚不絕口。

  “好了,開派對吧!”小貓建議道。大家聽了,便把蛋糕拿過來,一起唱起了“生日快樂”。小黃鸝拿出蠟燭:“小鳳凰,許個願吧!”小鳳凰低頭許願道:“我希望,我能永遠和我的好朋友在一起!”許完,大家開始狼吞虎咽的吃蛋糕。吃完蛋糕,小狗說:“嘿!我們玩遊戲吧?”大家贊同地點着頭說:“好啊!好啊!”

  於是他們玩起了遊戲,度過了快樂的一天。

  五年級:果凍冰冰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