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是我媽媽的生日。哥哥姐姐都在準備送什麼禮物。我該送什麼呢?對了就送...... 

  我到了某個商場,一進去人山人海,而且到處都是張燈結綵,真美啊!商場有分很多大區,如、零食區、衣服區、、、、、、 

  我先來到衣服區,哇!琳琅滿目的商品看的我眼花繚亂真是人來人往!真多人啊!就在這時一位年輕的服務員姐姐笑臉相迎的說:“小朋友,要些什麼?”我笑嬉嬉的說:“今天是我媽媽的生日,我想給媽媽買一件漂亮的衣服。”“哦。那跟我來”她笑了笑說。哇!真漂亮啊!我左挑又選,還是沒選到合適的衣服。再次我東看西望,哇!一件漂亮的衣服出現在我的眼前。上面有一個五顏六色的蝴蝶結,中間有一條閃閃發光的綵帶,整件衣服的顏色是櫻桃色。我高興的把這件衣服買回家。 

  一進門,正間屋子都喜氣洋洋的,桌上擺滿了水果、零食還有香噴噴的蛋糕。姐姐送了賀卡,哥哥送了一件漂亮的手鏈。當我把這件衣服提給媽媽時,媽媽看了愛不釋手,當時我的心裡高心極了。該唱生日歌了“祝你生日快樂!......大家唱着唱着都笑 了起來......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 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