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汶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汶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汶川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也是一名小學生。同齡的你們,正處快樂的童年時代,卻遭遇了這麼大的痛苦;堅強的你們,正應在學校里快樂地與同學嬉戲,卻被這可惡的地震壓在了廢墟之中;機智的你們,本應該在教室里與同學一起上課,現在卻只能在課桌下面這狹小的空間得以生存…… 

  你們知道嗎?在地震發生的那一瞬間,白衣天使來了,解放軍戰士來了,可敬的溫經理來了,抗震物資來了,就連每天日理萬機的胡主席也來了……他們都在關心着廢墟之下的你們。 

  五月十二日汶川8.0級特大地震震驚世界,各國紛紛前來慰問以及各種抗震物資。第一時間裡,十萬人的搶救大部隊浩浩蕩蕩地向汶川挺進,數萬支志願小隊乘着飛機、火車,甚至自駕車不遠萬里來到了汶川,來看望在廢墟之下的你們。各地、各區、各市、各省政府皆設立了愛心捐款,數十萬、數百萬、數千萬、數億的捐款雪片般地飛向了汶川。各種大型挖掘機隆隆地向汶川開進,去搶救那些受難的人們。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汶川大地震表現了中華民族強大的凝聚力。在抗震期間,發生了眾多的感人事例,比如:老師潭千秋抓住課桌緊緊護四個學生,而自己卻永遠離開了人間;英語老師何倩,本處青春歲月,卻護住了三個孩子死不鬆手,儘管身體被砸成兩截,但雙手仍緊緊抓着,在搶救過程中,怎麼拉都拉不開,搶救人員沒有辦法,含淚鋸下了她的雙手…… 

  站起來吧!汶川的小朋友們,勇敢地站起來吧!要知道,這世上仍有很多人在愛着你們…… 

  祝你們—— 

  天天開心,永不向困難低頭! 

  此致

  敬禮! 

  一名同齡人

您正在瀏覽: 給汶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汶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