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汶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汶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汶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請不要問我是誰。我們同在一片藍天之下,身體里都流動着龍族的血液,我們都是華夏子孫。 

  5月12日,誰都忘不了那一天。那一天,你可能反應快,逃了出來;也可能被誰掩護着,活了下來;也可能埋在了廢墟之下,被解放軍叔叔救了出來。但是請你記住你還活着。 

  地震之後,胡錦濤爺爺、溫家寶爺爺都紛紛到你們那裡去,給你們送去了無盡的關懷。你們不幸的,小小年紀就遭受那麼嚴重的打擊。陽光總在風雨後。堅強起來吧,我相信:勝利只屬於在困難面前抬頭向上的人。堅強起來吧,黨會給你們送去更多的關懷。堅強起來吧,你們失去的家園都會得到重建的。你們以後可能會遇到更大的困難,但是再大的困難除以十三億,也會顯得微不足道。 

  我想和你一起聽劉歡叔叔唱的《重頭再來》:昨天所有的榮譽,已變成遙遠的回憶。勤勤苦苦已度過半生,今夜重又走入風雨。我不能隨波浮沉,為了我致愛的親人。再苦再難也要堅強,只為那些期待眼神。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 

  今天我就寫到這裡,我願做你永遠的好朋友。 

祝你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鄒紅運 

  2009年1月04日

您正在瀏覽: 給汶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汶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