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汶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汶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四川汶川災區小朋友們: 

  你們好!

  又是一年五月十二日。 

  在去年五月十二日十四點二十八分,在我們看來是平常的一刻,可是在你們那兒卻發生了自唐山大地可是在你們那兒卻發生了自唐山大地震后直至今日三十二年不遇的里氏8.0級的大地震。剎那間,全國人民的心都和你們連在了一起。黨中央國務院立即下達命令。解放軍、武警官兵和醫護人員都紛紛奔赴抗震救災的最前線。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在災情發生后的第一時間親自到抗震救災的最前線指揮工作,了解災情。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對於人們來說,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良好的飲食搭配和合理的飲食習慣,是保證身體健康的基礎。我做到了不偏食,少吃零食,一日三餐葷素都吃,多吃水果多喝水等,使得我精力充沛、活力四射。“生命在於運動。”多運動是身體健康的保證。我還非常喜愛游泳、打羽毛球等健康運動。我希望你們也能夠身體健康。 

  一年已經過去了,相信你們已重建好了家園,最近你們的生活還好嗎?生活好了,我們小學生就應該努力學習,最近我上課的時候認真聽講,不隨意開小差,善於分析老師的講課,將老師教的知識牢記於心,並踴躍發言,敢於發表自己的見解,課後積極和同學或老師分析難題,複習所學知識。我也不過份地縛束自己,該學習的時候我全心投入,而該玩耍的時候就盡情玩耍,有時還可以從玩耍中學到知識,這也是學習的樂趣。從緊張的學習中放鬆的方法有許多,如聽音樂、郊遊、聊天等,都是不錯的方法。但我玩耍與學習能夠分輕重,不過於沉迷。我希望你們也是如此。 

  希望你們身體健康、好好學習,從地震的陰影中走出來! 

  永遠關心你們的朋友:萬眾 

  2009年5月8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汶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汶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