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吹泡泡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啦!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吹泡泡啦!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二年級  俞錦海

  今天,我們舉行吹泡泡活動,我很高興。男同學和女同學比賽的時候,我心裡想:男同學一定要贏!第一輪是比誰吹得多,是陳佳豪跟錢步容比,最後是女生贏了。第二輪是比誰吹得大,是張家偉跟張競嫣比,最後又是女生贏。第三輪開始了,是誰吹得又大又多,是鄔林凱跟劉雯潔比,最後還是女生贏。總比分:男生0分,女生3分。我們男生都很失望。

  後來,老師發給我們每人一瓶泡泡水。我想:我們班有十六個吹泡泡小精靈,其中有一個吹泡泡小精靈很強,他擅長吹很多泡泡,吹大泡泡,但是吹又大又多的泡泡,他就不擅長了。他吹多泡泡的時候被老師表揚過;吹大泡泡的時候,被同學表揚過。他是誰呢?他就是我——俞錦海。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