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贛州,它是古老而美麗的城市。

  說它古老,它已經有兩千多年的歷史,保留了很多名勝古迹!有宋朝的古城牆,有美麗的八境公園,有通天岩,有文廟,有郁孤台......。

  說它美麗,那可真是名副其實啊!

  先看看那寬寬的街道吧!街道兩旁種着高大的樹木,樹木下一年四季都開着各種各樣五顏六色的鮮花,到了晚上,五光十色的路燈、景觀燈把街道照的明亮而美麗,街道就成了一個美麗的大公園!

  再看看那一座座高大的樓房吧!一座比一座高,一座比一座更美,有的高樓都有30多層,站在樓頂好像都可以摘到星星。走進小區,有假山、有流水、還有漂亮的花兒,一個個小區就像一個個大花園。

  再和我一起去看看黃金廣場吧!黃金廣場很大很大。在黃金廣場中央有一個很大很大的音樂噴泉,每到周末和節日,就有很多人去黃金廣場觀看。黃金廣場還有一個科技館,科技館裡面有很多可以幫助我們學習,增長知識的科學用品,每到周末和節假日,就有很多小朋友去那邊玩,大家玩的很開心!......

  我的家鄉那麼美,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