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就是2013年了,看着那我的家鄉,倍感親切。看啊,如今我的家鄉是多麼繁華!回首間,我不禁讚歎,這些年來家鄉的變化可真是大呀!

  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家鄉的房子。以前的房子都只有一層,而且十分破舊,一點也不漂亮。夏天不能避暑,冬天也不能保暖,只能簡簡單單地過日子。而現在就不同了,一棟棟高大的樓房從地面拔地而起,裝修也十分漂亮。夜晚,樓房上的彩燈一閃一閃的,像一個個彩色的星星在空中閃呀閃的,美麗極了!讓人目不暇接。

  還有交通的變化也很大。過去的交通工具只有自行車和人力車。下雨的時候,路上就變得坑坑窪窪的。經常會有車子一不小心就陷了進去。這時,這輛車想要走出泥坑是很難的。而現在卻不一樣了,平坦的水泥路,方便的公交車,有錢人還可以自己買車外出。如果想去哪裡旅遊,坐火車、乘飛機,又方便又快捷。而且道路十分平坦,選擇很多,讓人感覺十分舒服。還可以在車上一邊看書,一邊欣賞外面的美景。

  不過,家鄉的小河卻變得沒以前那麼美好了。以前,家鄉的小河河水清澈透底,現在卻變得有些渾濁了,這是因為人們不愛護環境,隨地亂扔垃圾而導致的,我希望在今後,家鄉的小河能變得清澈一些,希望人們能更加愛護自己的家園。

  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