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北京,這裡是世界大都市之一。這裡有高樓大廈、有金融街、商業步行街、酒吧街、餐飲街……城市地下有四通八達的地鐵。地面上有寬闊地馬路,馬路山有眾多各式各樣的汽車。這一切體現了北京是一個現代化的城市。

  現代化的城市、現代化的生活也為環境帶來了不好的地方。高樓大廈擠佔了孩子們休閑、玩耍的場地,也擠佔了人們正常休息的場所。雖然汽車可以載着我們滿處跑,但是,汽車排出來的尾氣,也給空氣帶來了污染。由於人們大量砍伐樹木,使樹木一棵一棵的減少。這無疑破壞了生態的平衡。

  聽爸爸說:“他們小的時候沒有這麽多的高樓大廈。馬路也沒有這麼寬廣,汽車也很少,人也很少。”孩子們有很大的空間玩耍。綠樹成蔭,天空湛藍無比,河水清澈見底。可以想像,如果可以選擇,我寧願放棄現代化的設施,還天空一片蔚藍,還大地一片綠色。我長大了要在樓房上種滿小草、樹木,汽車要改成太陽能汽車……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