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發明——水面行走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明——水面行走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年,我們一家和一些姐姐哥哥們去游泳。我穿好泳衣,無奈地站在水池旁,在旁邊干看着,想下水又不敢下,自己只有守衣服的份!唉~~誰叫我是個旱鴨子呀! 

  我總是假想:我有一雙水面行走鞋就好了。那種鞋子和普通的鞋子一樣,也是那種樣式的!可鞋子裡面就大不同了,這種鞋子只要你一走,它就會發光,一旦停下來,光就自然滅了。更妙的是,它得鞋底有一種硬板墊,使你能在水面上輕鬆自在地行走,可神氣了!如果覺得走路的速度太慢了,可以按腳跟後面的一個綠色按扭,鞋子底下會伸出直排滑輪,便可以在水上滑冰呢!在綠色按扭的下面有一個藍色按扭,一按下去,可以使鞋變輕,你便覺得和沒有穿鞋一樣。 

  鞋的四周都有吸臟器,走路難免會很臟,這個吸臟器可以自動吸進髒東西,讓鞋子的表面看起來很舒服、漂亮。在鞋的腳尖,有兩個小孔,下面一個是吸水孔,上面一個是射水孔。吸水孔只要對着水,就可以吸進水,在腳尖裡面有一個袋子一抬起來,不對着水了,就不會在吸水了。吸進的水可以上下移動從射水孔里射出來攻擊別人。 

  怎麼樣!我的發明——水面行走鞋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明——水面行走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明——水面行走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