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鳥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鳥 

  我家裡養了三隻鳥,我最喜歡“跳跳”。這是我給它起的名字,因為它總喜歡在籠子里跳來跳去。 

  這隻小鳥好看極了,黃黃的小嘴,灰色的翅膀,胸脯的羽毛五顏六色,尾巴像一把美麗的小扇子。爸爸剛把它買回來的時候,它很怕人。只要人靠近它,它就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後來,我和爸爸每天都捉蟲子給它吃。把它放在客廳和我們一起看電視。時間長了,它就不怕我們了。只要看見我拿蟲子來,它就把頭仰得高高的,張開嘴等着。口渴了,它就把嘴伸到小杯子里喝水。我們還給它洗澡,把它放在籠子里,把籠子放進拖把池裡。它在水裡快活的跳來跳去,那是小鳥最開心的時候。 

  這隻小鳥睡覺也很有意思的。它站在單杠上,把頭埋在翅膀里,睡得很香。有時晃一晃腦袋,也許是做夢吧!這就是我家可愛的小鳥。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