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小小小鳥,怎麼飛呀飛呀也飛不高……”每次聽到這首歌時,我就情不自禁地想起了那隻無家可歸的小鳥。

  它穿着一身棕灰色的外套,中間露出了一個白肚皮,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像是在好奇地問:“怎麼還沒開飯?”

  它每天都到我家陽台上打鬧,嬉戲,把陽台折騰地慘不忍睹。於是。我就起了歪念——想趕跑小鳥,可媽媽卻極力反對。不知是內幕泄露被鳥兒發覺,還是媽媽告密,我一靠近它,它就飛得無影無蹤,我一走,它又飛了回來,就這樣折騰了好幾回都沒成功。雖然我累得腰酸背痛,但仍沒把小鳥趕跑,我終於決定讓它在這安家落戶。

  瞧!這就是我家那隻可愛的小鳥,現在我跟它已是親密無間的好夥伴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