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愛看書的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愛看書的孩子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愛看書的孩子

  佳佳

  我是一個愛看書的孩子,吃飯時看,睡覺時看,甚至連做作業時也看。

  一天晚上,我寫作業時,媽媽特意提醒我一定要認真寫作業,不要做別的事……我呢?左耳朵進,右耳朵出,好像什麼都沒聽見,但是在我心裡已經暗藏了一個想法,那就是一定要趁這個時候看個夠!媽媽走後,我悄悄地把門關上,心中暗自高興,太好了!我拿出我的“暗器”-----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我完全被書里跌宕起伏的情節吸引住了,就好像進入了書的世界里,永遠也出不來了。作業呀,媽媽的勸告呀,早就被我拋到九霄雲外了。俗話說: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我這個奸詐的“小偷”還是被媽媽這個高明的“警察”抓住了。媽媽開始“唐僧”似的嘮叨起來。我卻沒在聽,而是在想着書中那些引人入勝的情節,多麼精彩,媽媽似乎看透了我的心,她把書沒收走了,嚴厲地說到:“不準再看了!”我就像離開親人一樣依依不捨地望着媽媽拿着書運去的背影,心裡塞滿了悲傷,為此我沮喪了好久,但不一會兒我又振作起來,我這隻小狐狸又開始策劃計謀,我對媽媽說:“我要上廁所。”“好的,去吧!”我趁機拿了本書,又回到房間入迷的看起來了。那一次我的作業一直做到星星都快睡著了才做完。

  瞧!這就是愛看書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愛看書的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愛看書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