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未來的能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未來的能源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52年,李教授發明了時光機器,因為我曾經救過實驗室里的一場火災,所以他決定免費帶我取一次。到了,可電子地圖上顯示:現在位置:火星。我想:怎麼會在火星?

  下車后還不到10秒,我就問人:“人類怎麼會在火星上生活?”那個人嘆氣道:“現在已經53687315年了,地球早在300萬年前已經不適合人類生活了。21世紀,科學家已經發現,火星是人類未來生活的地方。”我看了看地球,確實是一片沙漠。我又說:“有汽車嗎?”那個人笑了:“有,但不叫汽車,叫‘五用地熱車’。它像一隻大龍蝦,它最快的速度為每小時27000千米可以在路上開、天上飛、爬山、水上漂浮、水下游泳。它的燃料是地熱,無論開多快,它每秒用的燃料都一樣多。”我看見工廠沒有煙囪,又問了:“工廠為什麼沒有煙囪?”“工廠下有地熱。”

  我看見每一個人(嬰兒也在內)身邊都有一個機器人,於是,我又問一個人:“那個‘機器人’是什麼?”叫‘全能通’,只要從人類祖先至今中有一個人會的東西,他也會(工作、學習、寫作業除外)。我不禁拍手叫絕。

  “主人回來吧,我有十分急的事!”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未來的能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未來的能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