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喜歡畫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畫畫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的小朋友喜歡跳舞,有的小朋友喜歡游泳,還有的小朋友喜歡唱歌,而我最喜歡的是畫畫。

  有一天,午休醒來后,發現窗外下起了雨,媽媽問我:“今天還去上美術班嗎?”我十分肯定的回答:“當然去了!”媽媽穿着雨披,騎着電車把我送到美術班,發現我的褲子濕了半截,我把褲子編起來,就開始畫畫。

  老師說:“今天用粘土做海底世界,我首先用藍色的粘土壓成一個大正方形,接着用灰色的粘土做了幾顆石頭,用深綠色的粘土做海藻,然後用紅、橘、白、黑多種顏色做了三條漂亮的魚,最後用紅色和粉色做海星,我把海星做成了四個角,老師說:“你看一下海星是幾個角?”我不好意思的笑了,老師幫我給海星添了一個角。這時媽媽來接我了。媽媽誇我做的真漂亮!

  雖然褲子被淋濕了,但我很開心,因為我做了一幅美麗的海底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畫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