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閱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閱讀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酷愛讀書,在我的閱讀經歷中,融入了酸甜苦辣,下面我將一一道來。

  說到酸這個字,大家大概都會想起那楊梅吧。楊梅雖酸,但給人的感覺只是味覺上的酸,但讀書的酸則是心酸,它更酸。讓我告訴你吧:剛開始,我讀書時並不自覺,都是被爸爸痛罵后,鼻子都酸着才去看,那時我什麼也看不進去,回過頭來考試時,腦子裡一片空白,看到成績后心裡酸酸的。

  說到甜,是上了三年級以後發現自己作文寫得不好,於是我學會了主動去閱讀,後來竟然迷上了看書,隔幾天就催爸爸媽媽為我購買新書。漸漸地,我學會了借鑒他人作品中的優美詞句。所以,在三年級下半學期我的作文水平不斷提高,作文總在90分以上,每次老師評出的好作文都有我,所以老爸的打印機開始不停地為我工作起來。

  說到苦,我最了解。迷上書後,總想抽空讀一讀,但是因為我寫作業動作慢,總抽不出時間供自己去閱讀,因此整天想着書,弄得我成績有所下降,不管怎樣都剋制不了,命太苦了,書使我快着魔了。

  說到辣嘛,我受過不知多少次了,我總是趁着午休時,在床底下藏一本書,等爺爺閉目養神或看報紙時偷偷看,卻不止一次被發現,然後受“暴風雨”的襲擊。

  這就是我的閱讀生活,它融合著各種滋味,但卻豐富多彩。

  一年級:2464197526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閱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閱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