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這件事令我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令我感動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童年回憶里有很多有趣的事,只有那件事讓我深深感動。

  記得,那是暑假的一天,我正在房間里玩“穿越火線”的遊戲時,媽媽說:“寶貝,先別玩的,來幫我一下。”,我當時戴着耳機,隱約聽見了有人叫我,當時我玩的正激烈時,所以沒有回話。過了一會,我又聽到有人叫我,可我還是沒有回話,這時,媽媽走到我房間說:“快來吃飯吧!”我說:“我不吃了,還要玩遊戲。”誰知,媽媽一氣之下把電腦給我關了,我便和她爭論起來,突然,他打了我一巴掌,我一下子愣那了,不知道為什麼,哭着跑出了家,在外面溜到了傍晚,我的肚子“咕咕~~~”叫個不停,望着餛飩店流着口水,這時,老闆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給我盛了一碗餛飩,我說:“我沒錢。”老闆說:“我送你的。”我心裡非常激動,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你為什麼不回家呢?”老闆問道。“我和媽媽吵了一架,一氣之下跑了出來。”我說。“我給了你一碗餛飩,你就這麼感謝我了,你媽媽給了你生命,給了你吃的、穿的,吵了一次架,你就不回家,你媽媽該會多痛苦啊!”,我聽了之後,心裡悲痛萬分,趕快跑回了家,看到媽媽坐在椅子上,飯菜也沒動,我傷心地流下了眼淚,媽媽看到我回來了,說:“快來吃飯吧!”我說:“媽媽我愛你!!!!”

  那一次,讓我第一次感受到了“感動”!!!!!!!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令我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令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