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好的閱讀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閱讀時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好的讀書時光 

  上一年級的時候,我還不認識幾個字,那時媽媽給我買了一本少兒版的《三國演義》,我覺得上面黑乎乎的凈是字,也沒有漂亮的插圖,於是把它扔在一邊,好久也沒動它一下。 

  媽媽為了讓我讀那本書,並且讀懂,就每天晚上等我寫完作業后先給我讀一章,我不懂的句子或詞語就詳細地給我講解,一遍又一遍,不厭其煩,直到我聽懂為止。之後,我就自己再讀一遍。媽媽讀的時候,我總愛趴在媽媽的背上,感到好溫馨,好溫馨。明亮的燈光下映出我們的影子。從不願讀到喜歡上,再到迫不及待地讀,我和媽媽經過兩個多月的努力,終於把《三國演義》讀通了。那時我就想,讀書沒想象得那麼難,而且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漸漸地,我愛上了讀書,一本接一本地讀,不再感覺讀書枯燥無趣了,反而覺得讀書很好“玩”。 

  每天晚上做完作業,我便捧起書如饑似渴地讀。經常着迷,時不時的笑出聲來,連吃飯時都要邊讀邊吃。睡覺時,總要看完一篇才肯關燈睡覺。為此,爸爸媽媽都叫我“小書蟲”。 

  我感激媽媽,因為是她引領我走入了書的廣闊天地,懂得很多科學知識和做人的道理,讓我愛上了讀書,豐富了我的學習生活。 

  讀《三國演義》時的情景至今令我記憶猶新,彷彿它就是昨天剛剛發生的,我會永遠記住燈光下我們母子共同度過的美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閱讀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閱讀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