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好老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好老師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凝眸,無數次凝望,時光如靜靜的河水,那般悄然無息,靜靜地、悄悄地從身邊溜走,沒有一點聲響。當我驀然回首,偶拾片片漣漪,心中又多了一層涌動,忽然明白三尺講台,三千桃李,無一不是汗水澆灌,歲月凝注,也終知道,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共鳴也未必流芳百世;老師,這樣一個普通的名字刻在我們心靈上,這才是真正的永恆。

  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有人說,師恩似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還有人說,老師,一個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一個希望與幸福的播種人。可是,你只是平凡人,用日日的講台,夜夜的燈光描繪一個生活和藍圖,在這裡有你,有我,還有許許多多的孩子,一代代,一年年,他們歡笑,學習,長大……直到歲月為你染上白霜,春蠶吐盡柔絲,你的笑容點燃了九月的陽光,你的眼眸倒映出金秋的碩果,美麗光明,點點溫暖人心。

  造物主創造了自然,也創造了人類最美好好感情,一切在這種教與學的環境中漸漸升華,父母之愛,朋友之情,師生之誼,像悄然綻放的百合花,經過時光的砥礪,那份獨特的恬靜和淡雅的醇香沁我們的心脾,開啟我們心扉,歷久彌堅。

  古人云“山高水長有時盡,唯我師恩日月長”,老師,一個真誠的、善良的、美好的名稱,有如空谷幽蘭,小溪潺潺,一點一滴澆潤曾經年輕稚嫩的心扉。當海水退潮的時候,把五彩的貝殼留在沙灘上。當我們畢業的時候,把誠摯的祝願獻給老師。

  如今我也踏上了教育戰線,奮戰數十年,終於理解良心事業的酸、甜、苦、辣,當一名老師真的不容易,而在我身邊有這樣一位平凡的老教師,他處處為我做榜樣,他就是王老師,不僅在生活上,工作中,他處處幫助其他老師,平易近人,知識淵博,而且他有一個最大的愛好,愛種植,不但種花還有果,他住在校園裡,他的花園一年四季都是美的,那麼他待學生的熱情就更不用提了……我想把所有最好的語言都用在他身上,也無法取代他那顆金子一般的心。

  金秋九月,碩果累累,無數顆心被牽引激蕩,連您的背影都凝聚着滾燙的目光……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讓精神的樂園花開繁茂,譜寫久遠的未來。王老師,一個不能讓人遺忘的名字。

  蘊滿詩意的話語,充滿哲理的思想,它們曾激起過多少美妙的漣漪!寸草春眸,桃李滿園,王老師,你以言傳以身教,用平凡的畫筆勾勒出不平凡的人生,正是新竹高於舊竹板,全憑老乾為扶持。明年再有新生者,十萬龍孫繞鳳池。

  一片愛心的灌澆,一番耕耘的辛勞,才會有桃李的絢麗,稻麥的金黃。願我的謝意化成一束不凋的鮮花,給您的生活帶來芬芳。

  人生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我走着,走着,不斷地走着,左邊是春草萋萋風光無限,右邊是夕陽如血,大地蒼茫,你的身影凝立其間,讓我們不會迷失方向。

  身影,那個傲立的身影,王老師,讓我們用青春的歡笑和淚水,來銘記屬於你的榮譽和未來。

 一年級:224701974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好老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