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瘋狂的閱讀經歷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的閱讀經歷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有閱讀的生命是精彩的”。這句話說的不假,正是書籍,給了我無限力量。一本書能在我孤獨寂寞時,給予我快樂,也能在我遇到寫作困難時,給予我幫助。我的閱讀經歷就像滿天繁星,數也數不清,那就讓我來講一下我最瘋狂的閱讀經歷吧!

  被窩竊讀記:瘋狂指數3星

  一天晚上,當我正津津有味地讀着《巴黎聖母院》時,媽媽命令我上床睡覺,我帶着一千個億萬個不願意,慢吞吞地爬上了床,《巴黎聖母院》中的情節一直在我腦海里揮之不去,攪得我無法入睡。忽然,一個邪惡的念頭在我腦袋裡閃現,要不……說干就干!我把書和小檯燈都藏進暖和的被窩裡,大被蒙過頭,有如饑似渴地飽覽起書中的知識來。沒過一會兒,媽媽似乎察覺到了我的動靜,走到了我房間門口,畢竟做賊心虛,我急忙把書往裡掖了掖,便直挺挺的裝作睡着的樣子,媽媽看了看,見我正熟睡放心地走了出去。哇!可真驚險啊,聽媽媽的的腳步聲越來越遠了,我才敢開檯燈。哎,可真熱啊,我都快喘不過氣來了,簡直是揮汗如雨,頭髮都浸濕了。咦,媽媽怎麼又來了,沒關係,剛才不是已經檢查過了嗎,肯定不會進來的,我安心地想到。那隻我的如意算盤撥錯了,媽媽神機妙算,掀開被子,正見我滿頭大汗藉著燈光看書的情景,使出河東獅吼招責備道:“好呀,還敢偷偷看書,看我怎麼修理你!”。“啪!”一瞬間,媽媽就在我的屁股上留下了一座小五指山。

  偷撕封面記:瘋狂指數4星

  “喜羊羊,美羊羊,懶羊羊,沸羊羊,什麼羊都喜洋洋……”我愜意地哼着小曲,走進書店,開始“大掃蕩”,哈!終於找着啦,我最親愛的《查理九世》!啊,可惡的,竟然全包起來了,這可怎麼辦吶?“呵呵,偷偷撕掉唄!”“不行,我是個好孩子,不能這樣!”“傻瓜!誰會知道你撕了封面啊!”我的心裡像有兩個人在吵架一般,鬧得我心神不定。“哎呀,既然都來了,你還打算失望而歸嗎!”終於,兩種思想統一了,我往四周謹慎地看了看,悄悄地拿起<<查理九世>>,像電視里的小偷一般,踮起腳尖小心翼翼地溜到一個僻靜的角落,費了九牛之力,扒開了包裝,我像一匹餓狼,貪婪的吮吸着書中的知識。我很快樂,也很懼怕,這種竊讀的滋味!慢慢的,便沉浸在了書的海洋中……

  走路看書記:瘋狂指數5星

  我雙手捧着世界名着《茶花女》,走在放學的路上。一邊感嘆着書中妓女瑪格麗特坎坷的命運,衷心地同情她,一邊跌跌撞撞地走路。思想和精神完全陶醉在那悲慘的故事中,忘記了自己正在走路,忘記了看指示燈,忘記了走路看書的危險``````“喂!長沒長眼睛啊!”一陣責備聲把我拉回到了現實之中,只見車裡面的人罵罵咧咧的,正怒火中燒的盯着我,啊!原來是我看書看得太認真了,連生命都不顧了,才造成了這種結果。哎呀,本姑娘才丟不起這臉呢,趕緊一溜煙跑了。

  書是我人生當中最重要的東西,沒有書,我的人生將會變得暗淡無光。

  浙江寧波奉化市居敬小學五年級:王梓怡

您正在瀏覽: 瘋狂的閱讀經歷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的閱讀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