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再見了,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小鳥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指導老師:陳萍 

  每當天空中有小鳥飛過時,我總希望是“搖搖”,它是一隻被我救了的麻雀,它是因為和夥伴比賽,想爭取第一,被其它的麻雀給摔傷了,它就像一片葉子搖搖晃晃的飄下來,傷應該不嚴重。 

  我把搖搖捧回家,讓爸爸在陽台上為小鳥搭一個窩,小鳥一進窩就吵個不停,給它吃東西也不吃,就在家裡飛來飛去。整整折騰了一個下午,它顯然累了,躺在窩裡休息。 

  第二天,小鳥開始進食了,我想它明白了,只有吃飽了,才能去找媽媽,才能和小夥伴們一起飛翔。 

  傍晚我從外婆家回來,就連忙去看小鳥,可是它的窩裡空蕩蕩的,可能是媽媽忘了關窗,小鳥從窗戶里飛出去了。 

  我心裡非常難受,媽媽便走過來說:“小鳥也有它的自由,它應該和小夥伴們在一起。”聽了媽媽的話,我明白了,就讓小鳥飛回藍天吧。這時,我彷彿看見了小鳥和它的夥伴們一起在天空中飛翔!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