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再見了,小荷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小荷_1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小荷帶給我的感觸有很多很多,第一次接觸小荷是因為一個文學社的社長,具體我也不想說了,物是人非了。  

  以前看人家揚言離開總是覺得惋惜,,後來走的人越來越多了,我看得淡了且覺得有些好笑,不知不覺,琴兒、小薰、晶兒……都走了,我愕然發現,曾經的諾言堅持到最後的原來只有我而已,不過現在我也要毀約了,我想,我該離開小荷了。 

  我至今覺得小荷最大的缺點就是老會員倚老賣老不願意接納新會員,新會員稍微有點風吹草動就要打壓,這有點像小孩子爭玩具,一個很好的玩具被一群小孩子掙到手了,後來的小孩子就連碰都不能碰一下這個新玩具,不然就要遭到原來那群孩子的群攻。我比較幸運,待了兩年,總是混到點位置,不用再畏懼這些老會員了。 

  挺多的老會員都當上了特聘,這是一個令人的羨慕的級別,當上特聘你就擁有了很多的權力,當然也背負上了許多的責任,這就好像官員一樣。可是呢,“貪官污吏”總是有很多,她們在還是高級初級的時候可能還是很不錯的人,但是一但當上了特聘,就好像比別人多了點什麼,自己的責任心也少了。就說欣兒置頂的那個垃圾作文刪除工作吧,管貼的特聘明明天天都在,而且舉報的人也不少,但是他們就是沒管,只是頂着一個職位。 

  說實話,我挺想當特聘的。特聘這個級別一直是我的夢想,可是和ROOT的幾次交涉讓我很失望,但是我也沒有放棄,還是為著小荷做我該做的事情。沒事的時候也在特聘聚集區——作文論壇逛逛。後來,當上了推薦會員,別說有多高興了,這是我第一次受到重任,我相信自己好好乾一定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的。 

  我不敢說我當了特聘的話就會是個好官,當然這些都是后話了。. 

  說說我離開的原因吧。 

  小荷有個活動,是揉臉黨舉辦的。我覺得很新奇,也可以明白一些自己的缺點,就報名參與了。自從把自己的文章交給他們評論以後我每天都是忐忑不安的,等啊等,盼啊盼,七夕那天終於評了我文章,看着被改的滿是紅線的文章,我首先是震驚了,不過自己有缺點被評出來也是好事,我就沒在多想,仔細看了下去。 

  看到一半我就關了頁面,差點就哭了,我覺得你可以說我寫得不好,但是你也沒必要罵我,說我小學水平沒畢業不說,有些東西根本就是雞蛋裡挑骨頭無理取鬧,還要我寄茶葉給他降火。 

  不過這件事我很快就忘了,畢竟我沒認真看評論也沒有勇氣看下去,所以給我的刺激也不大,但是第二天,ROOT把木佑元一和某黨員(評論我文章的揉臉黨成員,我不公布你的ID了)一部分評論和我的部分原文置頂到了首頁,我的感覺就好像是被別人迎面打了個巴掌,任大家指手畫腳卻又不敢還手的人,心裡是酸甜苦辣咸五位混雜,我想了想,算了,畢竟是自己申請評論的,這就是犀利風的後果。 

  心情鬱悶的我跟別人吵了架,以前看不慣的東西因為火氣全都冒了出來,我想過退出小荷,也想過不理他人的取笑,畢竟是我待了兩年的網站呀!從來沒有一個網站我付出過這麼多感情。 

  八月二十號我跟一位特聘吵了架,這裡我道歉,我錯了。 

  但是,我不會因為你是大學生你是特聘有人偏袒你我就會改變我的看法,我知道你會刪帖,所以我複製了下來,錯的就是錯的我承認,你說我心胸狹隘我也認了,但是你諷刺我是09年註冊的是90后我真的很不服氣,我始終覺得我們90后和80后應該和平相處,你拿這個來諷刺我社會閱歷短,我一點也不同意。 

  ROOT說你剛剛高三畢業好不容易上一次,我認為這不是理由。 

  說我賭氣說我驕傲我都認,但是你仗勢欺人我不會認輸的,不要以為我的離開,就是認輸的表現。 

  今天上午我刪了小荷的好友分組,交流過的朋友我都留下來了,以後想找我的話就上Q聯繫吧。 

  總是看見別人罵小荷的特聘虛偽,如今一看,都只是被權勢支配的可憐鬼。沒有必要再分析這個問題了,永遠都沒有結果了。很多人的離開都是因為特聘,如今一看,確實不錯。 

  當然,很多人都是體會不到我這種心情的,肯定會很多人罵我矯情,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矯情,但是我知道我現在的氣已經消了,剩下的就是寫下這些凌亂的告別詞,然後去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說離開真的很簡單,所以我就說了。 

  但是,我卻沒想過,我竟然也是為了這個小荷早就有的弊端而離開的。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小荷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