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動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動物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我最喜歡的動物是什麼嗎?我告訴你吧!我最喜歡的動物是老鼠的剋星——貓。

  我的貓叫小希;它全身的毛都是黑色的;它的尾巴長長的、彎彎的;它有着一雙紅眼睛,猶如紅色的寶石,象徵著吉祥、喜氣、熱烈。

  它最喜歡玩我的雞毛鍵,每當我出去玩的時候,它就趁我不在家,就玩我的雞毛鍵,每次它玩完,我就得買新的了。

  它有時候很乖,它會在沙發上、地板上曬着太陽睡大覺,一睡就是半天,從晚上睡到中午吃飯,吃完飯再睡,睡到晚上吃飯才起來。我真懷疑我養的不是貓,而是豬,因為它活的跟豬一樣!

  它有時候很調皮,它會跑到草坪里、花瓶里翻跟頭;爬到樹上,抱着樹枝打鞦韆。它所過之處,必定枝折花落。

  它有時候很貪玩,如果它想出去玩玩,就會出走一天一夜,任憑誰用什麼招,它都不領情。直到半夜才回來。

  它有時候很盡職,聽到老鼠的一點兒響動,就會連忙跑去抓老鼠,什麼也不管。

  它有時候很恐怖,每當我和我姐姐出去散步時,它會突然竄出來,嚇得我們毛骨悚然。

  怎麼樣?你喜歡它嗎?我很喜歡,因為,我被它那生氣勃勃、天真可愛的模樣吸引住了,所以我很喜歡它!

 一年級:宮婷素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動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