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

  利津笑聲學堂一年級

  吳康琪

  一天,爸爸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

  看着嶄新的自行車,我好想騎上它,但是,當我雙手握住車把的時候,緊張極了。最後,在爸爸的一再鼓勵下,我鼓起勇氣,哆哆嗦嗦地跨上去,儘管爸爸在一旁一再說,“抓好把,抓好把。”我還是連續摔了好幾個跟頭。

  後來,爸爸又告訴我,看到自行車快要倒的時候,就用腳撐住地。我照着做了,結果就再也沒有摔倒過。我對自己有了信心。

  之後,爸爸讓我每天都要練上幾圈。我也照着爸爸說的去做,所以,我騎自行車的技術進步很快。

  不信,跟我比比看!

  點評:小作者試着記敘生活中的小事,由剛開始簡單的幾句話,摸索着,描寫人物的語言、動作、心理、神態,寫得比較具體。使文章增色不少。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