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第一次學騎自行車,可真是難忘極了。 

 去年十月,爸爸決定要教我學會騎雙輪自行車。剛開始,我有些害怕,坐上自行車的座板,還沒蹬兩下,我就從自行車上摔了下來。這一跤,摔得可真疼呀!在爸爸的鼓勵下我爬了起來,可是面對眼前的這輛“小車”,卻畏懼得不敢再嘗試。爸爸為我扶着車龍頭,一再鼓勵我繼續試試看。看着爸爸那雙有力的大手,我再次勇敢地騎了上去……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爬起來再試,我摔了好多跤。但這一次次大膽的嘗試,也幫助我總結出來一些方法,我漸漸可以自己掌握住車頭,每當車身往旁邊歪、快要倒時,我就及時地用左腳當支點,把車停下來。在不斷的嘗試中,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我的腿上,這裡青一塊,那裡紫一塊。看着這些疤痕,我有一種成功的自豪,而這些難看的疤痕,也成為了我永遠難忘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