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上三年級暑假的一天,我走在路上看見人們騎着自行車,特別羨慕。晚上我懇求媽媽教我騎自行車。

  第二天,我就和媽媽推着自行車來到了學校操場。媽媽先給我講了騎車的要領,給我示範了幾遍並且告訴我說騎車子要大膽眼要往前看兩手扶住車把。我上了車,媽媽扶着尾架,我小心地把腳放在踏板上,手把住車把。開始騎了。可是我光顧着用手卻忘了用腳了,於是車子兇狠地向一塊大石頭衝去,我差一點就狠狠地摔到石頭上。我嚇出了一身冷汗,幸虧媽媽在後面拉住了車子。我趕緊跳下車子,心裡怦怦直跳。

  我大着膽子又一次上了車子,這一次我小心翼翼地騎着,沒出現什麼失誤。我來回踩了幾次漸漸地順上手了。耶,會騎嘍。“啊”我大驚,車子又倒了。這次摔得……哎!“別練了,還不如回家看電視去呢。在說,小小孩子,再練也不會的!”媽媽翹起二郎腿,不耐煩的說。我乾脆就一個人自學,媽媽見罷,上一邊打乒乓球去了。

  “哼,我就不信了,自己征服不了這輛小小的自行車,練!”

  騎這自行車可真難呀!雖然能騎上去,但……晃晃悠悠,真想喝醉酒似的。

  “回??家??吧??”

  “不!我一定要學會!”

  “好!”

  練了好久,仍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哎。

  我就生氣的把自行車堆在了一邊。走到媽媽面前說:“我再也不想騎自行車了。”媽媽語重心長對我說:“做事要有始有終,不能半途而廢。”我聽了媽媽的話,又重新在自行車上學起來。

  “勇敢些!”我大膽地登上自行車,用那早已出汗的手,從容鎮定的掌握着自行車把。一圈,兩圈,三圈……成功了!通過好幾次的努力,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了。

  現在想想,我覺得媽媽是對的,她雖然讓我吃了不少苦頭,但最後他不僅使我學會了騎自行車,還讓我學會了一種做人的態度。

  世上無難事,只有敢登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