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8歲那次學騎自行車的“十次九次跌”的慘痛經歷。記起成功后的喜悅,直今讓我既害怕有興奮。 

  懷着緊張的心情,隨着家人的鼓勵之下,我膽戰心驚地坐上了自行車。爸爸在一旁幫我扶着車頭。開始騎時,還很成功,可爸爸突然放開車頭,我一下子沒了依靠,手腳開始不聽使喚了,車頭也搖搖晃晃的。終於我摔倒了。 

  爸爸見到我半途而廢,生氣地說:“你這孩子,你怎麼能半途而廢呢,做事要有始有終,懂嗎? 我一知半解地點點頭。 

  經過第一次的訓練,我不在那麼緊張了,雖然一次又一次的摔倒,但我又一次一次鼓起信心,繼續練習。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我從中明白了:失敗並不可怕,要看你有沒有勇氣挑戰成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