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松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樹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松樹

  五蓮縣實驗小學

  一年級三班

  韓宗臣

  一走進我們的校園,迎面是一棵古老的大松樹,高大挺拔,約有八米多高,挺秀挺拔。

  春天,才下過幾陣濛濛細雨,微風吹佛着千萬條才展開帶黃色嫩葉的柳絲。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小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那高大挺拔的松樹也不甘心落後,碧綠碧綠的。

  夏天,草木茂盛,松樹顯得更加蒼翠,更加茂盛。

  秋天,許多樹木的葉子變成了黃色,有的樹木的葉子變成紅色,還有的樹木的葉子變成了半黃半綠的顏色。他們都經不住秋風的吹襲,從樹上紛紛落下,像美麗的蝴蝶在校園裡翩翩起舞。樹葉落在地上厚厚的,就像鋪了一層美麗的地毯。只有松樹依然那麼蔥鬱,一點也不怕秋風的吹襲。

  冬天,所有的樹木都變的光禿禿的了,只有那堅強的松樹還是葉青如春。大雪紛飛,滿天飛舞。雪花落在松樹上,好像給松樹披上了白色的外衣。從遠處望去,像一座巨大的銀塔。

  俗話說,“雪打青鬆鬆更青”。啊!多麼堅強的松樹啊,你的精神值得我學習!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您正在瀏覽: 松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