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松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它沒有蘭花芬芳,它沒有牡丹富麗華貴,不像一盆花被人們養着,他就是松樹。松樹有許多的松枝,每枝松枝上都有像刺蝟似的松針,這些松枝堆起來就是一個大三角。 

  松樹一年四季都是綠色的,不需要人們養,不需要施肥,不需要……還可以凈化空氣,擋風沙,避免龍捲風,大風沙的突襲導致城市“毀容”,還可以美化城市,使城市綠化水平提高。松樹靠春夏兩季的雨水和冬季的積雪存活下來。 

  春天,松樹和各種花一樣,都在旺盛的“發育”階段,奮力生長,不停的長大,松枝也越來越長,呈青綠色。 

  冬天,許許多多的鮮花和綠樹都紛紛枯死,只有松樹還生活下來,依然茂綠,但與春天的松樹相比較呈深綠色,松樹站在風雪中與大雪抗爭,迎風斗雪,不畏嚴寒,堅強挺拔,這可呈現了松樹的生命力頑強和對風雪的堅強不屈。 

  我愛松樹,是因為他生命力頑強和堅強不屈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松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