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張扁圓扁圓的鵝掌臉,濃黑濃黑的眉毛,下面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是雙眼皮。皮膚暗黃,及其健康的一種顏色。嘴巴和鼻子長得還算端正,五官的組織紀律性也還勉勉強強過得去!這個是外表上的我。

  我的個子在同齡人之中算高的了,有很多人比我矮,為此我一度沾沾自喜,哈哈。家裡的大人都喜歡我!因為我特別活潑,媽媽說我有時候太淘氣,一大堆的鬼點子。是孩子王,放學就帶着同學們爬樓梯、走方格。可好玩了!同學們也都很喜歡和我玩。我也有很多朋友,他們喜歡給我取各種各樣的綽號。

  現在我就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故事了,我特別喜歡看童話書,渴望變成童話里的人物。渴望經歷和他們一樣的事情!我想去好多地方,最想去的是五嶽之首的泰山,因為我看過泰山的圖片,我感覺自己喜歡那種風景,而且爸爸答應我了,今年暑假就帶我和媽媽去泰山旅遊。我可開心了。我喜歡看爸爸練書法,爸爸也教我寫字,我覺得爸爸的子很好看,以後我也要寫出像爸爸那樣漂亮的字!我不喜歡唱歌,也不喜歡跳舞,更不喜歡做運動,但是我喜歡畫畫和吹笛子。吹笛子是爺爺教我的,爺爺還會唱京劇!

  我是金牛座的女孩子,書上說金牛座的女生溫柔、內向、偶爾發點小脾氣。有時很有耐性,有時沒有耐性。有時熱情明朗,有時冷漠憂傷。我覺得說的挺對的,因為我就是這樣啊!

  怎麼樣,你們喜歡我嗎?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