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松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優秀 作文

  松 樹

  姥姥家住在山區,房前屋后長滿了密密麻麻的松樹,每到假期,我都會到松樹林里去玩。

  松樹實在是一種平淡無奇的樹,在我國廣大山區,幾乎隨處可見。它的主幹又粗又壯,枝葉茂盛而常綠,像穿着迷彩服的軍人,守衛着祖國的邊疆大地——松樹實在又是不平凡的樹。

  春天到了,細雨如絲,松樹忘情的吮吸着大自然饋贈給大地的甘露,舒展着四季常青的枝葉,一簇簇針葉在雨霧中歡笑。

  夏天,烈日當空,人們熱的口乾舌燥,林間知了不耐煩的向著太陽吼叫,而松樹卻毅然挺立在炎炎烈日下,不畏大陽的灼熱,它那茂盛的枝葉擋住了太陽,為人們帶來一絲夏季的清涼。

  秋天來臨,別的樹的葉子紛紛落下,花兒已經枯萎,而松樹卻愈發顯得成熟,抖落下厚厚的松針,是對大地母親哺乳的回報,漫山飄落的松籽,預示着又是一個充滿希望的明天會來到。

  冬天,北風怒吼,漫天飛雪,世間的一切生物彷彿都已經沉睡,遠山只有孤單的松樹與寒風對抗,頭頂着瑟瑟寒風,腳踩着冰冷大地,好象在告訴人們:“我是不會向寒冷屈服的!”

  松樹是那樣平凡,但實際上又是那樣可愛、堅強!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松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