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棵松樹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棵松樹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那棵松樹(五) 被媽罵的滋味。 

  我開車去找媽媽。 

  “砰砰砰”一陣敲門聲,媽媽又和前幾天一樣了。(哎!可憐的老媽啊,我很同情你啊!)“誰啊?天天被人嚇,我怎麼那麼衰啊。唉~~!”媽媽又在那自言自語了。“我啊,你女兒,這次專門來嚇你的!呵呵!”我站在門口逗老媽。媽媽門一開,就摸了摸我的頭說:“你這個壞孩子,天天來嚇我,今天又有什麼事情啊?”我們倆邊說邊走到沙發上坐下聊天。“媽,唉!都是我不好啊!”我在那裡唉聲嘆氣 的。“怎麼了?幹嗎這樣啊?”媽媽有些緊張。“松樹的秘密被``````”我不敢再說下去,怕被媽說。(我是不是有點膽小啊?呵呵,有點不好意思了``````)“什麼?哎喲,你這個孩子啊。這可怎麼辦啊!氣死我了!你怎麼那麼不小心啊!早知道就讓你把松樹搬到我家了。怎麼辦啊``````”媽媽臉上寫滿了“怒”這個字。(媽呀,老媽生氣了,看來我沒救了!55``````)“我``````我,我也不是故意的啊!一不小心就`````”我有些委屈,淚水在眼眶裡打轉轉。(還好沒有奪眶而出,不然就丟臉了,嘻嘻!)“看來啊,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把松樹拿到我家,然後,我們必須裝傻,當作沒有這麼一回事兒,知道嗎?如果做不好,後果將不堪設想,”媽媽閉上眼睛,想象着松樹引發的風波。”“所以,你現在就開車回家把樹拿到我家來,速去速回,不能讓別人看見樹上的字,聽清楚了嗎?”媽媽命令道。”“聽到了,我去了,再見,媽!”我向媽媽打了個“再見”的手勢,就關上門,走了。 

  車上。 

  我邊嚼着木糖醇,心裡邊想:這下可怎麼辦呢?松樹的秘密被人知道,媽媽聽了又很生氣,我該怎麼辦呢?唉,一切都是我的錯。(55``````) 

  到了家,我把樹搬了起來,可一搬到家門口,就沒力氣了。這時候,碰巧看見了鄰居李大叔,他走過來,和藹可親地對我說:“小韓,今天搬松樹榦嗎啊?看你那麼吃力,我來幫你吧!”話音剛落,大叔就搬起了松樹往下走,我跟在後頭,慢慢地下樓,這時,我發現有點不對勁兒,衝下樓去看李大叔,他早就跑得無影無蹤了。慘了!樹一定被他拿走,而且,他可能知道松樹的秘密,萬一這消息傳出去的話``````我不敢再想,從包里拿出車鑰匙就撥腿而跑,沖向停車場。車上,我左顧右盼,可就是沒看見大叔的影子,無可奈何之下,我只好到大叔家去,按了門鈴,門一開,我就迫不及待地問:“請問,李大叔在家嗎?”那個開門的人說:“他呀,早出去了,而且和我說,今天可能不回家了!唉,那個人啊,天天在外逍遙,一點也不顧家事。” 

“是嗎?如果他回來,請轉告他,把松樹還給我。”我像一隻泄了氣的皮球,有氣無力地說。“他偷了你們家的松樹?等他回來,我一定說說他。”那個人有些生氣。“好的,謝謝你。”我向他點點頭,走了。 

  (未完待續) 

  PS:這一集嘛,我覺得不錯類,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想的。給我投票哦。謝謝大家哦!

您正在瀏覽: 那棵松樹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棵松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