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狐朋狗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朋狗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狐朋狗友 標籤:狐朋狗友作文

  其實,在我的身邊,總有幾個狐朋狗友。我知道,我是個飯桶,總帶零食來學校吃,但是,明明知道我不想給你們,卻來搶,搞得我真正的好朋友都沒得吃,你們是不是找死。那個姓譚的,我真滴不想和你做朋友,你的屬性:老奸巨猾,已經在我面前暴露無遺,聽見了我每天都會帶吃的,你就說“我們以後一起玩好不好?”找死,我嘴上說好,心裡頭卻在否認。

  我說得是我小學時候的那個姓譚的,如果我現在有什麼姓譚的好朋友,請不要誤解,誤解使人憤怒。

  除了她,還有另一個,當天我帶了巧克力來送給老師,她卻來跟我用超喋的聲音撒嬌,問我家裡還有沒有巧克力,我擦淚啊~明明知道那是我灑淚送給老師的珍藏,居然還問我家裡還有沒有了?!什麼情況啊!!!我擦淚啊~我還擦淚啊~我繼續擦淚啊~我擦淚不止啊~

您正在瀏覽: 狐朋狗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朋狗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