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泳班的狐朋狗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班的狐朋狗友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8月,媽媽給我報了一個游泳班。從此之後,我每天都要扛着大包,擠着公交車到游泳館訓練。不過,在這近一年的歷程中,我卻認識了不少狐朋狗友…… 

  NO1:李思南。他是一個男生,跟我的個子差不多,年齡不詳,學歷不詳。他的游泳技術很好,每次訓練都很用心,總是教練表揚的對手。以前我的技術在小班裡那是頂天立地的,連中班有些人都對我畏懼三分。可是,這李思南同志才來了幾個月,那拚命的勁兒,了得!跟我比賽,臉悶的通紅通紅的,我這霸主地位也給他佔去了。 

  NO2:馬鋅寓。他也是個男生,實在叫我頭疼。其實他的技術跟李思南的不相上下,只要用心,中班的大員大將都快給他菜了。可是,他老是淘氣的要命,一會兒用板敲人,一會兒又用眼鏡盛水,趁你不注意就潑你一臉。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他的,因為他非常講義氣,就算別人把他超過了,他也就是雷聲大雨點小,乖乖排在後面,很多同學都比較喜歡他。 

  NO3:陸藝銘。她是我的一個好朋友,不過游泳技術特別爛,是教練的批評對象。不過我可不敢笑她,我一笑她她又該鬧着纏我了,她在我們心裡就是自私女,而且她明明能游的快卻在後面晃悠,這倒挺叫我不高興的,我幾乎天天都呼天喊地的說讓她上進一點,真像個叛逆子。而且她還有個外號叫桃子,因為她穿的泳衣特別像一個晶瑩剔透的桃子。 

  NO4:朱文娟。她也是我的好朋友。不過跟陸女士可是正反兩極,她特別上進,跟我差了好幾個月的泳齡,現在也跟我差不多了。所以我也挺喜歡她的,特別是她的黑色泳衣和我的藍色泳衣特別相配,再加上一高一低,一大一小,我們真像個姐妹哦! 

  NO5:魏有鑫。她跟我的交際並不廣,可她總是第一個來游泳館,背着好看的書包,很快就能換好衣服,衝進裡面,跟教練好好親昵一番。而且她的游泳技術那可是數一數二的,中班第三呢!她一個25米可以游到19秒,現在還在逐步提高。不過,她的名字只要一讀快,就讀成了沒有心。所以,一旦她有所退步,教練就會打趣道:“真是沒有心呀!” 

  NO6:朱文宇。他是朱文娟的哥哥。我特別羨慕他的出發跳,和朱文娟一樣漂亮,不過我現在也在努力練習,最多能出到10米呢。有一次,他沒有達到教練的計時,只因差了零點幾秒就被狠打了六七下屁股。然後他就抹着淚走了。我回頭看朱文娟,她有點得意的說:“江湖不相信眼淚!我哥呀,就是欠打型。” 

  NO7:付嘉瑜。我們一看到她的名字,七手八腳的起了外號:甲魚!別看她是個魚,游泳技術可不咋樣,經常跟我爭霸主位置,真是爭強好勝呀。不過,我是那麼好對付的嗎?唰唰幾下就能超過了。所以呀,她又被改了稱號:假魚!冒充的魚,居然不會游泳啊! 

  瞧,這就是我的狐朋狗友!有自私的,有上進的,也有外號怪怪的 …… 什麼?你說我還沒有介紹我?嘿,我嘛,看完了上文,你就知道我是什麼水平嘍!還不知道?我是多面派嘛!不然,我怎麼偵察到這麼多信息呀!

您正在瀏覽: 游泳班的狐朋狗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班的狐朋狗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