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生命因你而精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因你而精彩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仙人球們:

  你們好!

  可愛的仙人球們,你們是沙漠中頑強的綠色植物,你們是生命力頑強的象徵。仙人球,你們在無私而默默無聞的奉獻着。你們本來在圓溜溜的身體上布滿了一片片嫩綠好看的葉子,給荒無人煙的大沙漠增添了一絲綠意。到了無邊無際的沙漠了,有很多人都把隨身攜帶的唯一水源喝光了,他們個個喝得唇乾舌噪,馬上就要到在滾燙的沙子了。這時,綠色使者們?仙人球給了他們希望。他們疾步走到你們的面前,拿刀把你們的一部分砍下來,然後貪婪地吮吸着你們清涼可口的汁液。而你們卻忍着痛,默不作聲。後來,越來越多的人都來喝你的汁液,你不僅不埋怨,而且為人們,你們因為不要讓水份流失過多把自己可愛美麗的綠葉變成了又“丑”又尖的刺。別人認為你的刺又丑又尖,可我不這麼認為,那尖尖刺是你頑強的集中體現自處,這時你無私奉獻的證明!雖然你的綠葉已經退化了,但你仍沒改變,你的身體還不是綠色的嗎?生命因你而精彩!此致敬禮!

 一年級:147896321

您正在瀏覽: 生命因你而精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因你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