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兔子與烏龜賽跑終極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與烏龜賽跑終極篇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在龜兔賽跑的故事裡,兔子高傲自大,烏龜則憨厚老實,有着種不達目標不放棄的精神。

  自從年輕時起,他們便已是一對遠近聞名的冤家了。兔子不知向烏龜發起了多少次挑戰,但每次的結果都一樣——烏龜總以各種方法戰勝兔子。兔子也有令人敬佩的精神,就是不管輸了多少次,他都把希望寄託於下一次。

  ——直到了兔子年老的時候。他的身體已經十分虛弱。他知道,在以後的生活中他的身體會越來越虛弱,以至於不能與烏龜進行比賽。唯一使他失望的是,與烏龜交了七十二次手,他竟沒有贏得一次勝利!他發誓,一定要在有生之年跑贏烏龜,即使是一次。

  這一天,他拄着拐杖來到烏龜家門,緩緩地敲了幾下門,只聽見幾步穩健的腳步聲,開門的正是烏龜。

  “你還是沒變,還是那樣年輕……咳咳”兔子咳了幾下。“我們烏龜的壽命要比你們長得多了,現在我正處於中年期,可你好像老了很多。”“我想再與你賽一次。或許以後再也沒有機會了。”兔子很快切如正題。烏龜先是愣了一下,他沒想到兔子還要與他比賽。“好!”烏龜爽快地說:“我們光明正大地比最後一場!”

  就這樣,龜兔最後一次賽跑在幾天後舉行了……

  聽說這是最後一次龜兔賽跑,動物界引起了不小的轟動,連平日兇猛的食肉動物們也破例與食草動物們一同觀看比賽。

  河南開封蘭考縣城關鄉第三初中田莊中學一年級:笑對人生

您正在瀏覽: 兔子與烏龜賽跑終極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與烏龜賽跑終極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