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狐朋狗友”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狐朋狗友”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對樂樂說,我這一生所擁有的最大的財富,就是這一群“狐朋狗友”們……

  我和樂樂有着一樣的壞脾氣,心裡憋不住話,直來直往的,得罪人不說,還戴上了倆“山貓”(住:“山貓”為“傻冒”的諧音詞)的頭銜。

  傑弗遜是樂樂介紹認識的,記得他說過讓我終生受益的一句話:生氣的時候,先數到十再說話,如果非常生氣,那就先數到一百。我和樂樂試着這樣來對待互相的衝突,真是收效甚大呀。

  “拼着一切代價,奔你的前程!”已經公成名就的巴爾扎克在電話里沖我這麼說。我笑笑說:“我會的,像你一樣。”

  我這人話多(沒一句說到點子上的),東北話就一“話癆”。我跟富蘭克林說我長大了要當主持人,他對我說:“即使是干主持人這一行,也是??幹得好勝於說得好。”樂樂在一旁瞪着眼睛,看着我,看着他……我對樂樂說:“樂樂,你姐我說一句冒失的話,你的脾氣還真是個問題,當然,我比你好不了多少,但你太沒道德心了,我不得不說你,在公車上你見了老奶奶都不讓座。”“就是,禮貌經常可以代替最高貴的感情。”梅里美走過來插嘴說道。我疑惑地看着他,怎麼會這麼說呢?“你們聯合起來欺負我是不是?”樂樂壞壞的表情,好象要“行暴”。哎呀不好,她又要給我“撓癢”了……“救命呀……”殺豬般的號叫從世界的某個角落傳了出來……

  樂樂說:“我最喜歡的就是交朋友”。我說我最喜歡的就是幫朋友。“為什麼?”“因為朋友幫了我太多。”“你的那一群”狐朋狗友“們?”“是的,包括你。你們給予了我太多,甚至連你們都不知道給予了我什麼……”“你敢說我是你的狐朋狗友?你不想活了嗎?”??我,一個小女孩,被另一個小女孩欺負拉!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狐朋狗友”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狐朋狗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