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豬朋狗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豬朋狗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豬朋狗友” 

 十幾年來,我的朋友很多,多如繁星,數之不盡。而令我永遠都無法忘記的唯有我那“豬朋狗友”! 

 我這朋友姓朱。於是乎我與另幾個玩伴,便戲稱他為“豬友”。我們從一年級至六年級都是在同一個班的。他成績還算不錯,但他最擅長的還是“搗亂”。 

回想四年級時,在一節數學課上。我的“豬友”竟開起了小差。那時,數學老師正在講“線”和“面”。老師發現在他的課堂上,竟還有人敢開小差,就火冒三丈,青着臉,立刻叫他起來回答問題。老師曰:“線和面可以組成什麼?”小琦答:“餡和面,額……餃子!”這話一出,班級里頓時漾起我們的笑聲,老師也被他逗樂了,說:“我們的小琦同學,依我之見,你該減減肥了!”“豬友”的臉立刻紅了起來,尷尬不已。 

 如今我們已不在一個班,但我們還是經常“混”在一起,並且樂此不疲。還記得前幾天,我去他家,只見他埋頭狂寫作業,只見他邊寫邊吟起他自己改編的的《如夢令》:今日題量過度,雙手不堪重負,雖有答案書,誤抄書頁他處,嗚呼!嗚呼!大腦無盡糊塗!聽得我瞠目結舌,愣了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笑得直不起腰。 

 我的“豬朋”還喜歡狗。他面前你千萬別提“狗”這個字,除非你想被他的吐沫淹死。他了解狗甚至勝過了解她的父母。他對狗的品種 、習性樣樣在行。他還喜歡買狗糧,去喂小區里的流浪狗,別人有意避之,他卻毫不在乎。從中,可以看出他是一個多麼有愛心的人。 

 雖說我們即將分別,但我們相信冬天友誼不結冰!我與我的“豬朋狗友”是這夏天最美的音符!們美不勝收!

您正在瀏覽: 我的“豬朋狗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豬朋狗友” 暫無評論